YuG

嗨!这里是YuG!

这个号不常登,会漏看消息抱歉!画画也只是兴趣爱好,能不能画完看情况。最近没有怎么画画而且发游戏相关的可能会比较多请见谅。请勿KY,欢迎来和我聊天。(ฅ>ω<*ฅ)

ps:这个号也许会成为我的黑历史,悲

YuG

嗨!这里是YuG!

这个号不常登,会漏看消息抱歉!画画也只是兴趣爱好,能不能画完看情况。

我的视频只发在了B站,最近也没有怎么画画而且发游戏相关的可能会比较多请见谅。

2023年初往后的内容(cos、谷美、画、等)可能都只会发在微博了,有兴趣的咪可移步微博寻找♥非常感谢!!!

请勿KY,欢迎来和我聊天。(ฅ>ω<*ฅ) 

约稿旷列QQ号:1652566910

常驻网站
lofter:YuG
微博:Yu·G
半次元:Yu_G
BiliBili:Yu_G

发布内容最全的地方就在老福特!!!(虽然也没有很全就是啦),这里都是我一些杂七杂八的oc或者谷美拍摄和杂谈闲聊的内容,已经完全当做是朋友圈在用了呢(bushi)(๑`▽´๑)۶

以前有些话可能会非常的没有脑子(头好痒啊怕不是要长脑子了.jpg)请大家酌情观看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ps:这个号也许会成为我的黑历史,悲

评论